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山东摆脱危机需时间 间歇期成转折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6:46  齐鲁晚报

  又是平局!有球迷赛后质问鲁能将士:这样的日子啥时是个头?图巴认为,“要想摆脱危机,还需要一段时间。”

  接连与实力一般的重庆队和长沙金德战平,图巴深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许胜,不许平,更不许败,否则球迷饶不了自己。为此,塞尔维亚人做了很多功课,看录像、调整阵容……

  应该说,图家军还是相当努力的,但0:0的比分却始终无法改写。对于弟子的求胜欲望,图巴予以肯定,“ 看得出来,队员们比前两场比赛表现出了更强的求胜欲望,而且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占据了主动。 不过,最近我们在配合上出了一些问题。幸运的是,我们没有输掉比赛。”

  主场三连平,鲁能的表现无法令球迷满意。而随着北京国安本轮全取3分,鲁能与对手的差距也在拉大。图巴承认,“我们现在已经处在危机之中。”至于何时才能结束这样的状态,图巴表示,“ 要想摆脱危机,还需要一段时间。再打一场比赛,中超就会进入间歇期,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最佳的调整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