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温网告负中国金花出局 高失误率成输球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2:56  现代快报

  新华社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 在27日进行的温网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仅剩的“独苗”李娜以0:2的大比分不敌波兰的11号种子拉德万斯卡。

  作为赛会的19号种子,李娜在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4位的拉德万斯卡时显得办法不多,并且失误连连。仅1小时33分钟,李娜就以4:6和5:7的比分告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