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内乱国际汽联"急刹车" 车队协会否认双方趋于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1:20  法制晚报

  F1内乱 国际汽联“急刹车”

  称与车队协会趋于和解 但对方并不认可该说法

  北京时间昨晚,F1英国站在银石赛道落下帷幕,红牛车队的维特尔夺得冠军,夺冠热门、布朗GP车队的英国车手巴顿获第6名。

  与赛道内的比赛相比,国际汽联和车队协会在场下的斗争似乎更加激烈。国际汽联一改此前的强硬态度,称他们放弃法律诉讼,与车队协会趋于和解,但这一说法却被车队协会全盘否认。

  国际汽联说法

  放弃法律诉讼 即将达成协议

  昨日的比赛结束后,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表示,国际汽联将放弃诉讼计划,不再谋求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车队协会的分裂行为。

  由于不能接受国际汽联提出的限制预算的决定,法拉利等8支F1车队近期曾表示要退出F1联盟,自组新的赛事。

  对此,莫斯利曾经公开指责车队协会涉嫌严重违法,包括破坏合同关系,违背法律义务,违反竞争法等。因此,国际汽联欲将其告上法庭,阻止F1分裂。

  但昨天,莫斯利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表示:“我想我们还是采用谈判的方式解决争端比较好,而不是走上法庭打官司。”

  莫斯利乐观地表示:“我们非常接近(达成协议)。我们和车队之间的分歧很小,只要我们能坐下来对话,分歧很快就会抹平,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车队协会说法

  谈判无果而终将筹备新赛事

  莫斯利的“接近达成协议”的说法遭到车队协会的否认。

  昨天,车队协会成员、雷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表示,他们与国际汽联的谈判已经结束,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迈凯轮车队领队惠特·马什说:“我认为我们要看未来的几周会发生什么,但我并不认为现在的情况已接近解决问题。”

  布朗GP车队的态度更加明确,车队领队罗斯·布朗表示,车队协会最早将从本周开始着手准备独立的新赛事,而不是继续寻求与国际汽联达成“遥不可及的协议”。编译/记者贾小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英国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