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七月问世 黄山论剑看四两拨千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7:24  深圳商报

  第一个中国本土体育项目的职业联赛——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WMA)团体赛,将于7月26日开幕,6家俱乐部的运动员将在黄山“论剑 ”。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将于7月26日在黄山市体育馆开赛,9月5日结束,共赛17场。这一联赛采用擂台赛形式,强调“以技术获胜”,为充分体现中国武术“四两拨千斤”的技术特色,选手将不分级别、不戴拳套。

  首届联赛将进行太极拳技法的比赛。(新 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