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姆完成接管全部手续 新董事长:将进行合理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9:57  BBC中国网

  英超俱乐部西汉姆联队6月8日已经完成被资产管理公司CB控股接管的手续。

  点击访问BBC英超频道,纵览英伦足球风云

  该俱乐部董事长古德曼德森和副董事长弗里吉尔森已经从西汉姆董事局辞去职务。

  新任的非执行董事长是伯恩哈特,他是冰岛的Straumur银行的高级总裁,而该银行则是CB控股的主要股东。

  他在西汉姆的网站上支出,“我们将会批准引入新球员,但这要在合理的预算之内。

  另外伯恩哈特还请清楚地指出,球队的教练佐拉和他的助理阵容是该俱乐部的重要部分,他无意更换教练阵容。

  他指出:“我的工作是帮助推动俱乐部在球场上面的发展,同时确保球队的成功建立在一个强劲的财政基础之上。

  波恩哈特说:“我们有一个两年期计划,包括改善俱乐部的基础设施,在新的董事会制定以后将尽快开展此工作。

  CB控股公司是西汉姆的多名重要债权人在上周组建的公司。前董事长古德曼德森在金融危机中损失了大量资金,他表示,“我在这里拥有难忘的几年,我想感谢西汉姆的每个人。现在我的资产额有所改变,我现在从董事会中退出。”

  西汉姆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争到了联赛第九名的位置。古德曼德森还说,“我这么做感到很遗憾,但是我坚信,俱乐部易主会把俱乐部向前推进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BBC中国网英超专题专题 |英超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