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训练时腰部受伤 风云组合无奈临阵退出新加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蔡赟因伤退出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

  今日,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就将开打,男双名将蔡赟昨晚却自曝上周五训练受伤,将退出比赛。

  中国羽毛球队一行7日出发前往新加坡,准备参加新加坡及印尼两站超级赛,这也是世锦赛前最后的热身。

  昨晚11时10分,蔡赟却在开心网上更新了自己的状态:“上周五训练中因腰受伤,经队里决定退出新加坡超级赛。”后面还加上了一个沮丧的表情。

  对于蔡赟退赛的消息,他的球迷们纷纷询问情况送上祝福,但他并未给予回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