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华:骑士经理疯狂姚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5:1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珊)骑士本赛季倒在了东部决赛上,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内线实力不足,黄健华承认下个赛季球队主要是找一个能够与詹姆斯相媲美的内线球员。

  “球队有几个薪水较高、作用不大的球员将离开球队,这将腾出近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签下一个重量级中锋是骑士下一阶段的目标。”黄健华入主骑士使得人们对姚明与詹姆斯的组合有了期盼,黄健华承认,骑士总经理费里特别喜欢姚明,“在不用缴奢侈税的情况下操作球员买卖,球队老板一般是不参与的,如果姚明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骑士会全力争取,费里本人是个疯狂“姚蜜”,当然,这非常困难,姚明本身的能力会让很多球队抢着跟他签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