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预赛结束 粤男女队携手进决赛

  苏荇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第11届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预赛昨天进行最后一轮,广东女队以3比0战胜辽宁队,广东男队以2比3不敌北京队,均晋身决赛圈。

  尽管两战过后广东男、女队均已提前出线,但根据竞赛规程,预赛中同组的对手进入决赛后仍将分在一组,预赛成绩带入决赛,预赛相遇过的队伍不再比赛。为了在决赛中占据优势,各队间的争夺仍非常激烈,其中男团B组广东队和北京队的比赛最为激烈。前两轮小组赛,北京队一胜一负,广东队则两战两胜。昨天,在广东队总比分2比1领先时,第二双打付海峰/陈其遒面对陈智贲/张楠的冲击,以0比2落败。丢掉这关键一分的广东队最终也以2比3不敌北京队。

  输球后,陈其遒坦言:“两年没系统训练,在场上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对球拍感觉很‘生’,很多球处理起来的效果让自己都感到吃惊。”付海峰则表示,对手也是国家队队员,“平时训练我们就有得打,他们在场上拼得很厉害”。他还对广东队后备力量表示担忧,“两届全运会,广东队都是原班人马在打,而北京队是全新的一批小孩,这充分显示了广东后备力量的不足。即便北京队这届全运会打不出来,到了2013年也大有希望”。

  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预赛决出男、女各12支球队进入决赛后,将分为E、F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各组名次。E、F组的第1、2名,3、4名,5、6名进行交叉淘汰以及附加赛,决出男、女团体1-12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