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三亚高球之旅

  本报讯在高尔夫球友里面,有一群“南征北战”的高尔夫“候鸟”。今天出版的羊城晚报报业集团《高尔夫》周刊,将带球友们走遍海南三亚的新老球场。

  在三亚,最著名的莫过于曾举办TCL精英赛、大众大师赛等大赛的亚龙湾球场,以及红峡谷球场。除此以外,近年来三亚还新增了诸如鹿回头、七仙岭、甘什岭等品质不俗的新球场。本期周刊将用精美的文字和图片带你走进这些球场。

  女子中巡赛上周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优秀球员的代表之一,杨涛丽成为女子中巡赛历史上首位冠军。夺冠后,她与钟笑龙一道远赴美国,备战即将开始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全新的女子中巡赛有何特别,请看本期《高尔夫》。(彭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