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联手姚明?黄健华是纽约洋基队合伙人

  如果黄健华能够成为骑士最大的控股老板,掌握骑士的决策权,那么将很有可能引进姚明与詹姆斯搭档。

  黄健华是纽约洋基队和休斯顿火箭队的合伙人,在美国体育圈里非常有名。如果他掌控骑士,那么引进姚明可以极大限度地提高骑士的人气,提升球队商业价值。

  从薪资空间上来说,骑士队的两大内线本·华莱士和伊尔戈斯卡斯的合同在下赛季都将到期,大本的合同薪水为1400万美元,大Z的合同为1154万美元。大本和大Z结束合同后,将为姚明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

  麦迪的膝盖手术,控卫位置的薄弱,以及内线缺乏替补都是硬伤,导致火箭阵容存在明显的缺陷。虽然老板亚历山大表示姚明是非卖品,总经理莫雷也一直希望和姚明进行续约谈判,但口惠而实不至,注定无法让姚明安心续约。事实上,“小巨人”已经多次拒绝了火箭的续约谈判。

  一旦姚明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骑士是他的最佳投奔之处。与软弱而多伤病的迈蒂相比,“小皇帝”显然更适合成为姚明的搭档。

  (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华人财团入股骑士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