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球星涉嫌服毒品 被曝多次向毒贩购可卡因和大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当西布朗仍在为保住英超位置犯愁时,一则消息足以给他们致命一击。昨天英国媒体爆出,队中主力前锋、26岁的捷克国脚贝德纳竟多次向毒贩购买可卡因和大麻。

  英媒体称,仅过去一周多时间里,贝德纳就两次购买毒品,而其女友阿斯基诺娃也被目击买毒品一次。就在几天前,贝德纳曾一次购买了420英镑的可卡因和大麻,交完钱还高兴地和毒贩握手。而该毒贩称,经常会高价卖给他毒品,因为他收入高对价格不在乎。

  周薪1.8万英镑的贝德纳是西布朗重要球员,很受球迷喜爱,上赛季他在22场比赛中打进17球,帮助球队进入英超,本赛季他在英超打进6球。不过贝德纳本人否认自己吸毒,并称自己可以通过任何一次药检。目前此事正在调查,而西布朗俱乐部尚未发表意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