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爆最大冷门 世界第一太随意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5:2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华心怡)斯诺克世锦赛爆出最大冷门。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昨晚在第二轮第三阶段比赛中被对手艾伦打出2比6的小高潮,并以11比13的比分无缘八强。此外,中国选手傅家俊以3比13不敌墨菲,在两阶段比赛后便提前出局。至此,世锦赛中国选手已经全军覆没。

  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在比赛前并没有将艾伦放在眼里。打得非常随意的他,在第一阶段与对手战成4比4平,并以9比7领先进入第三阶段的比赛。最后时刻,艾伦突然发力,连下三局打得奥沙利文措手不及。艾伦也取得了10比9的领先优势。第20局,“火箭”围绕黑球连续进攻,试图冲击147分满分杆。不过在打入第14颗红球后,奥沙利文没能将黑球打进,比分停在105分。不过他已将总比分追至10比10平。此后双方各有胜负,比分上升为11比11平。此时又是艾伦一鼓作气,利用奥沙利文的几次失误连得两局。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3比11,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赛后,奥沙利文掩饰不住自己的失望:“我今天打得太糟糕了,谁都能战胜我。”

  同样早早出局的,还有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傅家俊便以1比7大比分落后。第二阶段比赛,他继续萎靡,很快就以3比13的总比分告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