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第三轮 伍兹状态略有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3:2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总奖金700万美元的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11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入第三轮角逐,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初显虎威,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战绩结束本轮比赛,同时以212杆的总杆数在排名榜上从第19位追至目前的并列第10位。

  虽然排名第10是伍兹三轮以来最高,可他依然落后暂列首位的两位老将佩里和卡夫雷拉7杆。伍兹要想在最后一轮赶超领先者,难度已相当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美国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名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