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香港足球先生自杀未遂 圈中人透露疑赌球输钱

  

  香港《文汇报》昨日报道称,人称“伟仔”的前香港足球先生谭兆伟,8日在家服40粒安眠药企图自杀,幸亏母亲回家及时发现,报警召救护员到场将他送院,经抢救后回复清醒,没有生命危险。在医院清醒过来的伟仔当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因欠债及与妻感情出问题而轻生。

  有圈中人透露,伟仔喜欢赌球。8日凌晨曼联对波尔图的赛事以2∶2打平,令不少人输大钱,不知伟仔在该场赛事有否下注。现年38岁的伟仔正在明爱医院留医,情况稳定。足球运动员出身的伟仔先后效力过流浪、东方、杰志及四海等球队,于1994至1995年度获选香港足球先生。

  8日下午4时许,伟仔59岁冯姓母亲从外回家,怀疑儿子服过量安眠药,马上报警。谭兆伟事后由救护车送往香港明爱医院。伟仔当晚露面接受传媒采访时承认企图自杀。他表示,近年欠债20多万元,并与结婚约20年的妻子出现感情问题而分居。事发时因债务及感情问题不开心,一时感伤才吞服40粒安眠药轻生。(据中新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