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最后时刻上演绝杀 南粤德比穗军客场险胜深足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谷正中、实习生杜娟报道:在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轮的角逐中,广药白云山队凭借李志海和徐亮的头球破门,艰难地以2比1战胜深圳队。

  深圳约有2万球迷到现场观战,广州球迷租了11辆大巴、有近500多人专程赴深为球队加油。

  虽然李志海和崔威在首轮比赛中犯下致命失误,但主教练沈祥福仍让他们首发上场。第42分钟,左路持球的李本舰一记传中,李志海禁区内头球建功,帮助广州队以1比0领先。广州球迷感叹:“李志海终于扬眉吐气了。”半场结束前,广州队仍然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李志海的头球稍高。

  下半场,深圳队用前锋莫其德换下阿多尼斯,加强进攻。第62分钟,袁琳在进攻左路将球送入禁区,在广州队三名后卫的包围下,昌盖仍从容起身将球顶入网中。广州队失球之后显得十分急躁,小将唐德超上场后连续错失绝佳的进球机会,甚至带球闯入禁区后却信心不足,没有起脚。徐亮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之后球撞到球门立柱反弹,唐德超补射又将球打高。

  最后时刻,当深圳球迷准备庆祝再次逼平对手时,广州队上演绝杀好戏:第90分钟,拉米雷斯在底线附近将球传向中路,禁区里一片混战,徐亮卡住位置,头球建功,为广州队锁定胜局。

  沈祥福认为,与揭幕战相比,全队有明显的进步,对李志海的表现也予肯定。

  此轮过后,广州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下轮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大连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亮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