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失最后良机世乒赛资格成疑 终极PK王励勤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2: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国乒直通横滨选拔赛男队最后的PK赛在宁波进行。马龙和马琳分别击败雷振华与李平,拿到了世乒赛的门票。但在另一场对决中,王励勤在2比0领先的局势下被邱贻可逆转,在邱贻可获得世乒赛门票的同时,王励勤的命运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

  目前选拔赛已全部打完,但王励勤能否参赛还是一个未知数。虽然按规则看,王励勤的成绩并不理想,不过男队的全部名额共有10个,现在只产生了9个人选。教练组或许会进行综合考虑,让王励勤搭上末班车,毕竟他也是3届世锦赛男单冠军。而且此前刘国梁也曾表示,教练组会考虑不确定因素,不会因为一场比赛来决定全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