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名国内顶尖高手对决 上海将办象棋大棋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8:0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康萱) “花木广洋杯”第四届全国象棋大棋圣战将于本月20日至25日在上海仁和宾馆举行。

  作为全国最高级别的象棋比赛,这次大棋圣战将汇集今年上半年全国等级分排名前14位的名将以及东道主上海的两名高手。第一阶段比赛采用一局淘汰制,冠亚军决赛采用两局对抗制,若打成平手将加赛一局快棋。大棋圣战期间,全国象棋之乡浦东花木街道还将举办业余象棋邀请赛,与另外三个全国象棋之乡江苏镇江市、苏州吴中区和浙江温州腾蛟镇的代表队在沪展开大比武。

  本届象棋大棋圣战由中国象棋协会、上海市体育局、浦东新区陆家嘴功能区域管委会和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主办,浦东花木街道和上海广洋(集团)有限公司等承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