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选拔赛结束 施之皓:按综合情况考虑剩余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中国女乒“直通横滨”世乒赛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在中山落幕。在参加第三阶段的11名选手中,共有5人获得了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分别是获得单打席位的李晓霞、刘诗雯以及获得参赛权的彭陆洋、李晓丹、常晨晨。

  此前在北京进行的前两个阶段的选拔赛中,丁宁、张怡宁和郭跃位列前三,提前获得世乒赛的女单席位。至此,经过三个阶段的选拔赛后,国乒女队7个单打席位已揭晓5个。对剩余的两个名额,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将根据队员的综合情况考虑人选。

  第三阶段的选拔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第一组由李晓霞、刘诗雯、郭焱、姚彦4人组成,决出两个单打席位。在12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刘诗雯两战全胜已基本锁定一席,而李晓霞和郭焱都是一胜一负。13日的比赛中,李晓霞以3:1战胜刘诗雯,郭焱以3:0拿下姚彦。李晓霞、刘诗雯、郭焱最终同为两胜一负。根据比赛的胜负关系,李晓霞和刘诗雯位列小组前两名,获得世乒赛女单入场券。另外一个资格赛组由彭陆洋等7人组成,经过两天的较量,彭陆洋6战全胜排名首位,李晓丹和常晨晨分列二、三名,三人携手成功晋级,但具体参赛项目要由教练组研究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