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经6个加时才决出胜负 NCAA惊现马拉松篮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5:3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辛月)昨日,NCAA锡拉丘兹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的比赛令人吃惊,在苦战6个加时之后,锡拉丘兹大学以127:117过关。

  这本来是一场平常的比赛,但是因为6个加时足以名垂青史。NBA的纪录是6个加时,是1961年印第安纳波利斯奥林匹亚击败罗切斯特皇家的比赛中出现的。

  两队都多次错失锁定胜局的良机。锡拉丘兹大学终于在第6个加时发飙,劳汀斯以一记三分开始,保罗·哈里斯连得5分,他们打出8:0,就此控制局面。康大在这个加时打了近3分钟之后,才首次得分,终于在马拉松般的比赛中倒在终点线前。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