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小姐网上发帖申冤 描述打人者当时称不怕110

  林本剑

  ■“申花夜店门”追踪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继主动约访沪上媒体曝光自己身份后,申花俱乐部“夜店门”事件女主角胡小姐又在网上爆料,称打人者“许文星”曾威胁说,自己不惧怕“胡蓓”打110报警。

  昨天,网站《上海热线》刊发了“被殴女”胡小姐在某网站的帖子全文。帖子中,胡小姐自称“胡蓓”,打人者“许先生”名叫许文星。“胡蓓”说:“事情起因很简单,许文星误认为我同学杨珏是小姐,要给她所谓的小费。杨珏告诉他‘你当我是什么人’,结果就遭来横祸。那位许文星先生共砸了3个威士忌杯子,第1个砸我的同学时被我挡了,挡了酒杯后(我)本能地站起来责问他‘你想干嘛?!不要你的钱就要砸人吗?!’没想到我的举动遭到许文星两次用杯子砸我头,第1次没砸到,他又顺手拿起杯子朝我头砸过来。当时他离我仅一步之遥,还好他本人不高大,否则估计我就‘驾鹤西游’了。” “胡蓓”还透露,当时自己被砸后,头上的伤口血流不止,毛衫一侧全是血,地上也都是,连内衣也有血,衣服都粘在了身上。但“许文星”没有任何忏悔的态度,还站在一旁指着自己下颚的一点血说:“我也有伤!”当时“胡蓓”拿手机想打电话给自己的先生,而“许文星”用蛮横语气对她说:你打110,我不怕的!然后就扬长而去了。

  不过,这个帖子的真实性尚未有定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