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德比和欧冠都要死磕 皇马迎本赛季最大考验

 

劳尔渴望带领皇马冲击11连胜

  在欧冠的生死大战来临之前,马德里迎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德比大战。

  的确,这次的马德里德比有些不合时宜。现在马德里都在讨论欧冠的出线形势,毕竟两支球队的前景都不妙,皇马在伯纳乌球场0∶1输给了利物浦队,而马德里竞技则在主场2∶2被波尔图逼平,这样的氛围之下,马德里德比似乎没有以往那种紧张气氛。

  但是,这场马德里德比却是一场比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比赛。在积分榜上,皇马凭借一个漂亮的10连胜已经离巴萨只有4分的差距了,他们渴望完成西甲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逆转。而对于马德里竞技来说,他们同样渴望3分,“床单军团”要证明,马德里竞技同样是一支可以经常参加欧冠的豪门,而不是昙花一现的黑马。目前他们比排名第四的比利亚雷亚尔少3分。

  不管如何,这都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皇马的状态之好已经不用再过多描述,10连胜已经证明了一切。伟大的队长劳尔正渴望带领白色战舰冲击11连胜。而马德里竞技同样状态不俗,上轮最后时刻逆转巴萨堪称近年来马竞的经典胜利,他们同样希望在伯纳乌击碎皇马11连胜的美梦。

  但是现在的悬念在于,这场比赛双方是否有所保留。皇马远征利物浦,他们的队长劳尔虽然状态极佳,但是能否在如此强大的情况下连续征战依然是个问号。毕竟荷兰人亨特拉尔没有欧冠任务。这场比赛,亨特拉尔有望挑起重任。而马竞同样如此,波尔图的巨龙球场是个魔鬼球场,弗兰、西芒、马克西是否会保留体力也是个谜。

  不过相对而言,马竞对赢得这场比赛更加渴望,毕竟他们已经足足十年没有赢得过同城德比了。他们上次击败皇马已经要追溯到1999年了。球队新帅雷西诺说:“马竞为了这场胜利已经等待了10年,我们这次要让伯纳乌的球迷哑口无言。”洪义勇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欧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