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战火将烽烟再起 四川球迷誓师为谢菲联加油

  

  “雄起!雄起!雄起!……”昨天,来自全省大约30余名谢菲联球迷代表在成都激情誓师,表示新赛季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球队扎起。根据赛程,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本月21日揭幕。

  誓师现场,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与球迷们拉起了家常。马儿动情地说道,“谢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在新赛季一定会再接再厉打出好成绩!”据介绍,为了答谢球迷们的支持,在新赛季只需要花上300元,就能够看今年和明年两年谢菲联主场的比赛。就此,俱乐部还特别开通了球迷热线(028—81591916)以供垂询。

  记者方珲摄影雷远东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