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因为爱,所以罗纳尔多回来

  当罗纳尔多再度出现在球场的时候,每个球迷都会感动。

  他是马拉多纳之后最伟大的天才,“外星人”、“现象”、“怪物”、“恐怖分子”……这些绰号足以形容罗纳尔多的强大;世界杯冠军,世界杯进球纪录保持者,3届世界足球先生,这些荣誉足以证明他的地位,在过去20年里,没有任何一名前锋可以和他相提并论。

  他是巴斯滕之后最可怜的天才,因为他的职业生涯,简直就是一部和伤病抗争的历史。法国世界杯上的“怪病”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此后,罗纳尔多和伤病如影随形。在国米的3年中,罗纳尔多几乎全部躺卧病床;在皇马的两年,他也是三天踢球,两天疗伤;加盟AC米兰,庸医误诊让罗纳尔多再次以泪洗面,在利沃诺那次惨叫之后,几乎没有人敢相信,罗纳尔多还能回来。

  他是世界足坛最感动的奇迹。过去十年,罗纳尔多在任何时候都可能会退役,但是他总是顽强地回来了,而且给人不断的惊喜,2002年世界杯,罗纳尔多把完美复出演绎到了极致,而在科林蒂安队,罗纳尔多再次让人感到他的毅力。面对伤病,巴斯滕选择了早早退役,但是罗纳尔多在自己32岁的“高龄”依然还在坚持,他已是大满贯球员,他无需再证明什么,他18岁就功成名就,金钱对他不再重要。

  惟一的解释就是:因为爱,所以回来。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