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豪门“零封”意甲对手 尤文图斯打破进球荒

  刘毅

马尔基西奥(右)完成绝杀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三支意甲豪门在欧冠赛场惨遭三支英超豪门“零封”,尤文图斯今晨在意甲第26轮以1比0艰难战胜那不勒斯,率先打破进球荒。尤文稳居意甲第二位,暂时把与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6分。

  尤文主帅拉涅利使出怪招,在欧冠打主力的4名中场大将全部被拿下,而用4名30岁以下的中场球员马基奥尼、马尔基西奥、鲍尔森和乔温科取代。在锋线上,拉涅利派出皮耶罗和特雷泽盖这对配合多年的搭档。

  那不勒斯门将纳瓦罗状态极佳,特雷泽盖近在咫尺的射门被他用大腿挡出,皮耶罗角度刁钻的直接任意球又被化解。尤文在第44分钟通过一个幸运进球打破僵局,马尔基西奥右脚大力施射打在前尤文中场悍将布拉西的腿上折射入网,皮球突然改变方向,纳瓦罗这次没辙了。

  尤文这场胜利来得很艰苦,中后卫莱罗塔列与布冯相撞造成左膝扭伤,第72分钟时被瑞典老将梅尔贝里换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图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