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签下深圳前国青队铁卫 津籍球员李洪洋归家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7:40  每日新报

  

                     李洪洋在深圳队表现不俗

新报讯【记者 李蓓】2000年的亚少赛上,以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淘汰韩国的李洪洋,昨天正式加盟天津泰达队,成为泰达俱乐部2009赛季签下的第二位内援,昨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件事。

  1997年,13岁的李洪洋同天津老乡赵铭一起,随沈福儒来到广州标达足球学校。两年后,进入了广州白云山少年队。1999年底,李洪洋被高达明看中,进入厦足三线队。在厦足一待就是7年。其间于2000年进入高洪波执教的国少队,倍受器重,并在第九届亚青赛(U17)小组赛对韩国一战中,因在最后时刻以一脚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帮助国少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淘汰韩国而一战成名。2002年,李洪洋还曾入选王宝山的中青队,只是由于脚伤,没参加卡塔尔U19亚青赛。2006年,这名厦门蓝狮队中唯一一名入选过国少和国青队的选手被挂牌,继而加盟深圳队,其后表现中规中矩。

  深足的动荡不安是李洪洋下决心转会的根源,“不仅因为我是天津人,想要回家乡效力才选择泰达,这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更主要的原因是泰达俱乐部的稳定非常吸引我,这也是圈内球员都清楚的事。”在得知转会手续已完成,自己正式成为泰达的一分子时,李洪洋非常高兴,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在得知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费达成一致后,我的心已经踏实一半了,但还要等最后的手续都办完,才能真正名正言顺。”虽然一直在深圳队打左边后卫,但是李洪洋还可以打中卫,并且也能客串后腰,他在19日刚刚随深圳队在广州通过了YOYO体测,20日晚便回到了天津家中。昨晚记者拨通他的电话时,他正在陪家人共进晚餐。李洪洋表示这么多年一直在外漂泊,很少陪伴家人,过两天又要随泰达队去济南,所以赶紧抓紧时间陪陪家人。目前唯一遗憾的是,李洪洋错过了亚冠的报名时间,将肯定无缘天津队的亚冠比赛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