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非亚国际象棋对抗赛 托帕洛夫总比分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1:50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三盘战平对手

  据新华社电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索非亚对抗赛昨日迎来第三个比赛日,前世界冠军、保加利亚棋手韦·托帕洛夫在当天的比赛中与美国棋手卡姆斯基握手言和,从而以2∶1的总比分暂时领先。

  在当地时间17日进行的首盘比赛中,托帕洛夫和卡姆斯基战成平局,而在18日进行的第二盘比赛中,托帕洛夫战胜了卡姆斯基。双方将在今日进行第四盘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传统赛制,共赛8盘,每盘棋每名棋手头40步可以用时2小时,接下来的20步用时1小时,最后每人有15分钟时间。如果2月28日最后一天比赛结束后双方打成平手,将以4盘快棋赛决胜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托帕洛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