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赛傅家俊胜世界第一 丁俊晖惜败世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8:37  三秦都市报

  昨日凌晨,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如火如荼的展开,丁俊晖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同时在第二轮中出场,丁俊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而傅家俊的对手则要更强是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尽管丁俊晖与傅家俊两人同遇高手,但两个人的表现和战绩却大相径庭,丁俊晖先赢后输痛失好局,傅家俊则绝地反击惊天逆转;丁俊晖没能摆脱宿命轮回,傅家俊却完全掌控比赛战胜世界第一。

  在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之后,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是他的头号“克星”马奎尔,在与马奎尔的交锋里丁俊晖先丢两局反而卸下了包袱,靠着一股拼劲和精准的远台,丁俊晖第三局、第四局都是后上手制胜将局分扳成2?押2,此后小晖士气更盛连下两局4?押2拿到赛点,越打越顺的丁俊晖第七局很快以69?押0领先,但眼看就要超分,丁俊晖面对一次本该防守的球,却选择了“勇敢”的进攻导致失误,给了马奎尔起死回生的机会。之后的比赛进程无需赘述,那就是丁俊晖习惯性的崩盘,习惯性的惨遭逆转。本场比赛再次证明丁俊晖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但他的天赋只体现在杆法和进攻上,意志力不坚韧、大局观不独到,使得丁俊晖一次又一次的挥霍着自己的天才。大克星马奎尔一度被小晖打得毫无脾气,但更先进、更华丽的球技没能给小晖换来一场胜利,年少冒进却铸成了大错。4?押5遗憾的输给克星马奎尔,不仅令丁俊晖无缘威尔士公开赛八强,还让丁俊晖继续承受着不胜马奎尔的心理压力。

  本报记者 杜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