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支功夫足球队重新开张 美籍华人欲注资300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08  竞报
首支功夫足球队重新开张美籍华人欲注资300万(图)



  由于资金问题解散的世界首支功夫足球队终于迎来曙光。球队经理孔德宝昨日上午给竞报记者打来报喜电话,“大大的好消息,一位美籍华人要给我们注资,少林武校也说要无偿支持我们”,电话那头的老孔声音颤抖,几乎是向记者喊出了这个好消息。

  [视频-这恐是功夫足球最高境界 融入跑酷拍案叫绝]

  今年38岁的东北球迷孔德宝,由于不忍中国男足屡战屡败,去年砸下自己10年经商赚来的血汗钱,组建了世界第一支“功夫足球队”,希望走出一条中国足球培养人才的捷径。为了功夫足球,孔德宝已经到了变卖家产的地步,但无奈资金耗尽,球队于年前被迫解散。

  美籍华人欲注资300万

  就在周一早上,一个从美国打来的电话给老孔的功夫足球带来希望。一位名叫罗才益的美籍华人跟孔德宝说自己愿意投资300万支持功夫足球,如果不够还可以追加。

  这对孔德宝而言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在此之前,罗才益和孔德宝素不相识,据老孔介绍,后者也是在看了《功夫足球》的相关报道后十分感动才决定投资的,“钱只是一个因素,最主要的是我们的理念十分相投。”老孔说。罗才益表示,自己将尽快回国与孔德宝商讨注资事宜。

  少林武校无偿支持

  与此同时,功夫足球队继续壮大所需球员来源和训练场地也基本得到解决。北京少林武校已经表态,将无偿为老孔的功夫足球队提供支持。

  “这两天发生了无数让我感动的事情,”孔德宝说:“罗才益先生给我们注资让我感动,北京少林武校那边更让我感动,武校领导说,无论有没有那300万投资,都无条件为我们提供支持,没人给人,没场地给场地,没钱给钱。”

  未来瞄准国际赛场

  一边准备与罗才益的见面材料,一边老孔还在为功夫足球奔波。昨天,孔德宝凌晨四点钟睡觉,六点就爬了起来,上午到企划公司继续完善商业策划书,下午又去北京少林武校商谈合作事宜。

  直到下午三点多,孔德宝从武校出来之后在街边的小卖店泡上一碗方便面,这是孔德宝一天中的第一顿饭。“现在大家都在帮忙,咱们自己也得争气啊。”孔德宝说,由于疲劳过度,晚上坐公交车回家,他竟然三次坐过了站,“没办法,现在人都是晕的。”

  面对众多人的帮助,孔德宝的功夫足球梦可以继续下去了。昨天晚上,老孔一边头重脚轻地向家里走,一边跟记者憧憬着功夫足球的未来,他说:“以后我的功夫足球做大了,我们不跟国内的球队比赛,也不会像那些网友去挑战国足,我们的目标是走上国际赛场,和皇马巴萨这样的大俱乐部踢表演赛……” 竞报记者张鑫/文 竞报记者马森/摄郭宇/制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功夫足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