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队四年来首胜火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20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NBA常规赛在当地时间9日进行了4场比赛,其中费城76人队主场以108比91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获得三连胜。

  密尔沃基雄鹿队9日以124比112战胜了休斯敦火箭队,这是他们在最近4年中首次战胜火箭队。

  缺少了第一得分手里德、第一高度博古特、第一助攻手里德诺3位首发队员的雄鹿队此前刚遭遇两连败,可面对火箭队弱不禁风的防线和主力队员屡投不中的进攻,他们越打越有信心。贝尔、塞申斯、杰弗森、维纶纽瓦里突外投,火箭队防线形同虚设,4人一共收获了97分。

  反观火箭队首发阵容,除斯科拉得到20分外,其他4人一共才拿到22分。其中麦迪9投1中与巴蒂尔一样得3分,姚明和阿尔斯通8投2中,各得7分和9分。

  其中姚明因犯规过多过早影响了出场时间,在19分钟里他得到的7分创下赛季新低,这也是本赛季他第二次得分不到两位数。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 (记者 梁金雄) 面对胜率不足五成的雄鹿队首发五虎将中缺席三人的大好形势,阵容完整的火箭队9日竟被对手打得溃不成军,以12分之差败北。赛后,火箭将士普遍认为,客场斗志不高、防守漏洞百出是此役败走麦城的主要原因。

  主帅阿德尔曼拒绝谈论姚明和麦迪本场的表现,说整个队伍都令人失望。他认为,自己的队伍客场斗志不高这种状况一次接一次地发生,回到主场大家又精神焕发。当晚“对手打得随心所欲,而我们根本没有任何抵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