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赴美前有一未了心愿 低调前往地震灾区不愿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3: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本来在大连家中准备赴美踢球事宜的韩端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四川地震灾区,探望那里的孩子们,完成自己赴美前的一个心愿。

  当天,韩端和朋友一同前往绵阳和都江堰等地看望灾区的孩子,并有所捐赠。对于捐赠数额,韩端则一再守口如瓶。“可能是一次性捐助或者长期捐助吧!”韩端这样告诉记者。

  其实在前往美国前到灾区探望孩子们的想法,韩端早就有所流露。但担心被人称为炒作的她,一再告诉知情的相熟记者事先不要报道此事。“我真的就是想去看看他们,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不希望被炒作。来四川是我一直的愿望,因为当时汶川大地震的时候,自己一直在备战奥运会,虽然通过队里面给灾区捐了钱,但却一直惦记着希望能够在灾区看望一下受灾的孩子们。虽然直到去年年底都没有实现,我心里却一直没有忘记这件事情。”韩端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所以韩端此次四川之行仅仅在朋友的陪伴下低调行事。

  此次四川之行韩端将停留三天,三天后回到大连家中准备出国最后的材料,并预计于10日前往北京处理私人事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2009四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