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拉拉队女郎转行组乐团 “甜心88”即将出专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23:09  金羊网-新快报

  

NBA拉拉队女郎转行组乐团“甜心88”即将出专辑

  新快报讯对于NBA比赛来说,球星的表演是最重要的部分,但是比赛间歇期间的拉拉队表演,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这些女孩和赛场外那些投怀送抱的女孩不同,她们不是为了去和球星们扯上绯闻,而是为了自己心爱的舞蹈或者音乐,而且所得到的报酬并不高。

  这些拉拉队女孩的心灵是美丽的,在结束啦啦队生涯之后,她们通常会继续从事舞蹈或者音乐方面的工作。据美媒体报道,有五位前拉拉队女孩就组成了一支名叫“甜心88”(Sweet 88)的乐团,而且即将推出首张专辑《yearof the lady》。

  这五名女孩分别是:deenacary(前太阳拉拉队成员)、brittany troutt (前快船拉拉队成员)、lind-say dennis(前湖人拉拉队成员)、kellie corbett(前奇才拉拉队成员)和kristina rodrigues(前勇士拉拉队成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啦啦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