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乒队内循环赛王皓第一 两点原因刘国梁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横滨”首次队内大循环赛结束,王皓夺得第一名。赛后主教练刘国梁说:“我其实挺希望许昕或马龙拿到第一名。”

  在此次国乒男队“直通横滨”17人参与的队内大循环中,王皓以16战3负13胜的战绩名列第一。本次大循环中表现出色、屡屡得到主帅刘国梁表扬的年轻选手许昕,战绩与王皓相同,但因为输给了王皓,因而屈居第二。马龙以11胜5负排名第三,分获4至8名的是王励勤、张超、李平、陈玘和郝帅。马琳因为脚腕崴伤没有参赛。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当着所有队员的面表扬了王皓。他说:“这次比赛王皓当之无愧地夺得了第一名,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刘指导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其实挺希望许昕或马龙拿到第一名。原因一是对年轻人而言,第一名和第二名意义完全不同;再一个是,如果王皓没拿到第一,对他反而是一个促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刘国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