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上演巅峰对决 恼怒科比再出“一指神功”爆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5:19  深圳商报

  

科比:小子,要没你几个大哥罩着你,我不拿“一指禅”捅得你满地找牙才怪。(设计对白)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6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冤家路窄,两队的争夺也分外激烈。科比和皮尔斯这对“老冤家”虽有推撞但并不严重,朗多却突然介入到两名超级巨星之间恩怨,当了回“第三者”。

  第三节进行到还有8分59秒时,湖人的奥多姆争抢篮板球,而朗多从背后将球拍下并想将球抢过来。正在边上的科比伸手隔挡,一下推开了朗多。朗多以牙还牙,直接站起来推了科比一下,并且嘴里说个不停,想来是问候了一下科比的长辈亲戚一类。

  原本无意针对朗多的科比顿时勃然大怒,伸手直接指着朗多痛斥。加内特和皮尔斯急忙上前阻拦,两人的冲突才没升级。但是朗多被隔开之后嘴仍不停,科比只好再出“一指神功”爆粗。好在科比对加内特和皮尔斯两人倒是比较客气,在他俩的劝慰下,科比耸了耸肩膀表示没事了。

  本场比赛火药味相当浓烈,科比与朗多冲突没过一会儿,加内特和奥多姆也打开嘴仗,在其后的争抢中两人险些又发生冲突。

  科比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是我们总决赛之后第一次回到这里,你知道我的感受。的确,当湖人队走进场地的时候,全场的球迷都在高喊‘打败湖人’。最后一刻我们没有放松,关键的时刻我们打得很硬,真不错!”(商 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