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为降温想在鞋底加空调 伊万自信会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塞尔维亚双姝都赢得开门红,不过扬科维奇赢得轻松,而伊万则赢得跌跌撞撞。

  6比1、6比3,扬科维奇轻松战胜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奥地利选手穆斯伯格,这是她本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此前的香港表演赛她只打了一场就因感冒退赛了。比赛前,扬科维奇刚与中国某体育品牌签约,随即她以一身绿色裙装出现在墨尔本。一身清凉装并不能带来清凉,墨尔本下午近40℃的气温也抑制了扬科维奇的发挥,多次用冰袋给自己的脚降温。“最好在鞋底里加个空调,”扬科维奇开玩笑说,“没办法,谁都要在这种条件下比赛,每个人都一样。”扬科维奇将在第2轮对阵比利时球员菲利皮肯斯。

  相比同胞,刚刚辞掉主教练的伊万赢得并不轻松,她以7比5、6比3战胜德国姑娘戈尔格斯。从去年下半赛季开始,伊万的状态一直处于低谷,这点伊万自己也很清楚,“今年我的状态不如去年,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我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的。”(张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