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厚高同志因病逝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共党员,原国家体委人事司司长、桥牌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易厚高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1月8日11时3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5岁。

  易厚高同志1950年参加工作,195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4年12月调入国家体委,先后任国家体委副主任蔡树藩同志、荣高棠同志秘书。1972年至1978年任体育报理论评论组负责人;1978年至1982年任国家体委政治部组织处处长、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1982年至1994年任国家体委干部司副司长、司长、人事司司长;1994年至1997年任国家体委桥牌运动管理中心主任;1997年1月退休。

  易厚高同志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矢志奉献。特别是在担任国家体委干部司、人事司领导职务期间,为我国体育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他先后荣获国家体委授予的“先进工作者”、“新中国体育开拓者奖章”、“体育工作贡献章”和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体育工作荣誉奖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