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学会愈挫愈勇 连胜高手似已领会斯诺克精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4:08  武汉晨报

  点评:挂牌时节,上榜球员大多惶惶不可终日,但被成都队挂牌的季铭义却是一个例外。日前,在转会还没有明确结果的情况下,他已经悄然完成了一次球场外的身份转变,成为一家注册资金上千万元的金融投资公司的董事长。从命运任人掌控的打工者到一言九鼎的老板,季铭义的转身堪称华丽。

  2.周蜜

  点评:12万美元对于许多体育明星来说算不上什么了不得的数字,但对周蜜来说却意义非凡,她也因此成为2008年世界羽坛的奖金之王。2007年一度排名在200名之外的她,还在2008年重新登上了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风头甚至压过了北京奥运会女单冠、亚军张宁和谢杏芳。虽然与北京奥运会失之交臂,但老将周蜜很好地诠释了“树挪死,人挪活”的真谛。

  3.丁俊晖

  点评:2008年是丁俊晖不堪回首的一年,世界排名下滑到历史最低点。不过,新年新气象,拿到中巡赛冠军后,2009年一开场,小丁便在斯诺克冠军联赛中打出了水平,连克乔·佩里、亨德利、墨菲,让人眼前一亮。但愿这位去年尝尽失败苦涩的神童,在屡屡碰壁后能够学到斯诺克的精义,在比赛里打出“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风范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