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网坛男色盘点 奶牛时尚纳豆装束或引领新潮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23:44  金羊网-新快报

  

国际网坛男色盘点奶牛时尚纳豆装束或引领新潮流
■费德勒的优雅依旧。

  

国际网坛男色盘点奶牛时尚纳豆装束或引领新潮流
■纳达尔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

  

国际网坛男色盘点奶牛时尚纳豆装束或引领新潮流
■菲·洛佩兹优雅的回球。

  

国际网坛男色盘点奶牛时尚纳豆装束或引领新潮流
■萨芬开始显露疲态。

  

国际网坛男色盘点奶牛时尚纳豆装束或引领新潮流
■穆雷的形象遭遇诟病。

  新快报讯日前,加拿大著名报纸《环球邮报》就网坛男球员的着装、个性、时尚感进行了点评。“奶牛”费德勒虽然丢掉了世界第一,但是他却登上时尚魅力榜首。赛场上的风头被“纳豆”纳达尔占去,可他在名利场上还有自留地。

  费德勒:随着瑞士人在男子网坛的地位越来越不可撼动,加上“牛嫂”米尔卡的悉心调教,瑞士球王已经由一度的“反面教材”成为各类时尚杂志的宠儿,而今年出现在墨尔本公园里的费德勒更让人眼前一亮。遗憾的是,优雅得体的服装最终未能帮助费德勒达成史无前例的温网六连冠。

  纳达尔:纳达尔踏入网坛时,当赞助商找上门来,询问对服饰的要求,他只提了一个字:酷。这就是无袖衫和海盗裤的由来,不过现在,西班牙少年已经觉得这打扮有些落伍了。随着纳达尔人气的不断飙升,连时尚界也改变看法了。纽约的服装设计师们已开始吹捧起了纳达尔的装束——“无袖的运动T恤,略过膝盖的半长裤,以及头上色彩鲜艳的运动发带”都是男子网坛历史上的创新,给网球着装“提供了新的方向和设计灵感”。

  菲·洛佩兹:很多人承认这位27岁的西班牙人非常性感。《纽约》杂志甚至这样描述他的性感照片:“没有比这更吸引人的,随意卷曲的头发落在肩膀上,手臂弯曲的二头肌的形状像一个特别成熟的茄子,阴影处还能看出他明显的腹部肌肉,他背部的曲线却散发出更多时尚性感的魅力。”

  萨芬:即将年满29岁的俄罗斯人已经开始散发出那种“老男人”的魅力,就算成绩下滑厉害,他现在依然拥有数量众多的女球迷。虽然萨芬不再年轻,但是他与生俱来的男子气概让他依旧迷人,而且不管穿着什么样的服装都毫不逊色。

  穆雷:最缺少活力着装。也许有人说安迪·穆雷的人太白了,牙齿也长得不整齐,但是20岁的他已经贵为英国网球的头号选手,其实,穆雷对自己的仪表也很在乎,他不满意有人叫他“网坛鲁尼”,他希望人们叫他“网坛小贝”。不过,他的新造型比“万人迷”萨芬还差得远。特别是他穿的弗莱德·佩里的网球衫实在太单调了——沉闷的灰色、毫不新奇的设计,没有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