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奥运冠军携手 程菲、陈一冰、邹凯启动“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2:49  北京晨报

  

三位奥运冠军携手程菲、陈一冰、邹凯启动“梦想”

  三名奥运冠军(右)出席活动。

  晨报讯(实习生 王悦阳)SAMSUNGAnycall梦想俱乐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大学举行,韩国三星总部无线事业部VOC金南政部长等领导以及国家体操队的奥运金牌运动员程菲、陈一冰、邹凯共同光临了启动仪式现场,并为 SAMSUNGAnycall梦想俱乐部启动仪式揭幕。

  启动仪式现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手机部金泰玉总监表示,希望能够把在韩国这个深受大学生喜爱的SAMSUNGAnycall梦想俱乐部的活动成功地引进到中国来,让SAMSUNGAnycall通过俱乐部的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用户的心声和需求,和广大的学生用户成为亲密无间的伙伴。

  在启动仪式上,体操奥运冠军带来了他们亲笔签名的国家体操队领奖服作为赠送给俱乐部会员的特别礼物。活动现场SAMSUNGAnycall梦想俱乐部的会员们还领到了 “荣誉会员优惠券”,他们能够以独有的优惠价格,到三星卖场购买到自己喜爱的三星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