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电台曝梅西不满瓜帅换人 第二天罢训遭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3:39  新京报

  本报讯 巴萨和皇马是西班牙的国家级天敌,两家俱乐部的相关媒体也常相互揭发对手丑闻。昨日,皇马喉舌《阿斯报》爆料称,梅西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比赛后拒绝参加训练,巴萨还对梅西进行了不公开罚款处罚。

  《阿斯报》援引西班牙某电台消息,称梅西做出了一些不利于巴萨团结和自身成长的事。在巴萨4比0战胜瓦伦西亚的第二天,梅西拒绝参加球队的常规训练。原因是巴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进行到81分钟,瓜迪奥拉用佩德罗换下了表现一般的梅西,梅西一言不发,径直走回更衣室。

  比赛次日的常规训练,巴萨球员都必须出席,但梅西却没有在诺坎普出现。大家以为梅西仅仅是迟到,给梅西宿舍打电话才发现,他把自己反锁在房中看电视,根本没有参加训练的意思。但对于梅西这种无故缺席训练的行为,巴萨官方只做出了轻微的罚款处罚。为了不扩大影响,巴萨俱乐部对外宣称梅西“因伤缺席训练”。(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