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组合寄望来年 张连伟谨记职责为后辈树榜样

  

中国组合寄望来年张连伟谨记职责为后辈树榜样
中国组合寄望来年张连伟谨记职责为后辈树榜样

  并列第17名——这与中国组合赛前定下的超越上届11名的目标显然存在不小差距,但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连伟和梁文冲的脸上并没有沮丧的表情,已经尽力的两人眼里只有对来年的期望。

  梁文冲:

  期望更多大场面

  与大哥张连伟的幽默相比,小弟阿冲面对媒体时总是显得有些谨慎和低调。当最后一天中国队打出标准杆,最终以总杆数280,-8杆的成绩结束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梁文冲想起的都是自己的失误和不足。“比赛中我错过了一些很好的机会,比如很多捉鸟的时机我都没有把握住,并在第16洞吃到了双柏忌。”在梁文冲看来,中国队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不仅存在于技术层面,更多的则反映在心态上。而对于有如此多球迷前来为自己加油,梁文冲兴奋中透着理智。“我真的很感谢这些球迷,听到他们喊我的名字我都特别激动。也正是因为这样,会不由自主地给自己加压。”

  尽管很享受在这样球迷多的大场面打球的感觉,但梁文冲认为自己还不能做到足够镇定,“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锻炼自己。”

  张连伟:

  期望更多年轻人

  43岁的张连伟也许已不会有小弟阿冲那样多参加大赛的机会了,但这位中国高尔夫球坛的“一哥”丝毫没有忘记自己身为前辈的职责——除了打好每一场球为后辈们树立榜样之外,张连伟将更多的精力用在对年轻球手的培养上。

  来看本届世界杯的很多球迷都会发现张连伟的球童竟是苏东。为什么要挑选这位代表中国业余高尔夫最高水平的球手来当自己的球童?“别看只是背背包,跟着走一走,这对于一个年轻球手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不信可以问苏东,这几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与世界顶级选手站在同一赛场,即使不是比赛,同样受益匪浅。“苏东是我很看好的一名业余球手,我想为他提供世界杯这样的学习机会,这是我这个老大哥能做的,我也希望中国有更多的年轻球手能像阿冲一样打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