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回应李玲蔚重返羽球:无论谁回来都会好好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8:07  东方网-文汇报

  昨天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最后一日,全部决赛结束后,李永波终于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身黄色运动服,外加黑色棒球帽,时尚的打扮掩不住的是这位国羽总教练的双鬓微霜。

  奥运后,关于李永波的去向有了多种传闻,“退役”、“上调”、“经商”众说纷纭。昨天当事人斩钉截铁地说,关于自己退休的说法是“道听途说”:“我这辈子只做羽毛球教练,去其他任何地方对我都没什么吸引力,我不担心有人会替我,现在也没人能替我。”

  46岁的李永波他再次重申,“现在我还没有到退役的年纪,我的目标也没有完成——当我培养出第100个世界冠军那一刻,就是我‘退休’之时。”自1993年执教国羽以来,李永波已带教出60位世界冠军。对于近来有传闻称李玲蔚将出任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永波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听说,“奥运会结束后,奥组委解散了。哪个中心出来的就回到哪个中心去。无论是谁回来,我都会和他好好合作,把本职工作干好。”本报记者赵博谷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李玲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