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1000延续网球顶级享受 劳力士助力2008大师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42  东方早报

  

ATP1000延续网球顶级享受劳力士助力2008大师杯赛
ATP1000延续网球顶级享受劳力士助力2008大师杯赛
ATP1000延续网球顶级享受劳力士助力2008大师杯赛

  上图及右图:劳力士品牌代言人,五次温布尔登冠军奖杯获得者罗杰·费德勒和 罗迪克。

  下图:劳力士荣誉呈现2008网球大师杯赛。

  图片来源:ROLEX/Gianni Ciaccia

  2008年11月9日至16日,世界男子职业网坛的年终总决赛,网球大师杯赛 (Tennis Masters Cup) 第五次在上海盛大举行。这是该项比赛在上海举办的最后一年,而更加引人关注的是世界顶级腕表品牌劳力士首次荣誉赞助2008网球大师杯赛,成为大赛指定时计。与一向大力支持网球运动的腕表届翘楚劳力士结缘,为本届网球大师杯赛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从2009年起,上海将承办永久性的网球赛事——上海ATP1000大师赛,而劳力士也将荣誉呈现这一网坛顶级赛事,继续对中国网球事业的鼎力支持。

  今年,八位世界男子单打顶尖选手齐聚东方明珠,争夺这项男子职业网坛年终第一至高殊荣,并为全世界观众呈现当今网坛最强的视觉震撼,这其中也包括劳力士品牌代言人,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及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US Open) 男单冠军罗杰·费德勒 (Roger Federer),以及刚刚在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捧杯的美国名将安迪·罗迪克 (Andy Roddick) 。他们在赛场上的卓越表现是对劳力士追求精准、完美的品牌精神的最佳诠释。

  优雅,激情和精湛表现是劳力士腕表一直以来推崇的经典特质与品牌精髓,而这正和力与美相融的网球运动不谋而合。自1978年赞助温布尔登锦标赛(Wimbledon Championships)开始,劳力士便与网球运动建立起长久的伙伴关系。在中央及一号球场,来自全世界的顶尖球手,均可利用劳力士的精确计时,判定比赛的进度。在这世界上最著名的网球比赛场地,劳力士时计使长满常春藤的墙壁,格外生色。

  劳力士不单为温布尔登锦标赛(Wimbledon Championships)及其他国际网球大赛如澳大利亚公开赛(Australian Open),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Monte-Carlo Rolex Masters)以及享誉全球的戴维斯杯(Davis Cup)等提供计时,更对世界顶尖球手倾力支持。五次温布尔登冠军奖杯获得者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与美国名将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所佩戴的均是劳力士腕表。其他担任劳力士代言人的现役球手,包括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Roland-Garros)冠军安娜·伊万诺维奇(Ana Ivanovic)及女子双打组合郑洁和晏紫。

  作为瑞士腕表中的翘楚,劳力士自1908年诞生至今一直是杰出性能与尊贵气质的超群象征。每一只劳力士男装与女装腕表都结合了优雅的外观及精准可靠的性能。通过遍布100多个国家的4000多位手艺精湛的表匠提供售后服务,劳力士不断延续着其充满成就的悠久历史和创新传奇,成为享誉全球的高质量腕表的杰出代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