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队上诉为阿泰申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1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火箭队总经理莫里表示,火箭队已向NBA提出上诉,为阿泰30日在对小牛队比赛时为保护姚明而吃到的技术犯规鸣不平。

  据休斯敦媒体1日报道,在为阿泰申冤的同时,火箭队还为联盟提供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清楚地证明了小牛队的霍华德在比赛伊始曾给姚明下绊。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称,他得到阿泰技术犯规的理由是“使场上局势升级”。这位老帅说,当时霍华德肘顶姚明犯规后,阿泰迅速冲向人群,为找姚明用手扒开霍华德和基德,其目的是想让姚明和小牛队队员分开。

  姚明一直在为阿泰为保护自己而领到技术犯规打抱不平。他说:“我认为那个技术犯规对于阿泰并不公平,他只是为了把我们分开,没想干别的。”姚明称阿泰是位好伙伴、好队友。季前赛火箭对阵凯尔特人队时也曾经发生类似的事,他也同样挺身而出。在那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的新人沃克对姚明技术犯规,阿泰也迅速冲到了两人之间去拉架。

  不过,在阿泰看来,这种事是比赛的一部分。

  30日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姚明篮下强攻时,霍华德用肘顶姚明犯规,两人为此发生肢体冲突。阿泰此时冲了上去。当场NBA电视评论员对裁判判罚表示不可理解,称就因为他是阿泰,所以才会领到技术犯规,换个人肯定不会。

  早在2004年,阿泰在奥本宫发生的NBA史上最丑陋的打架事件中,因冲到看台上殴打球迷而被禁赛75场。由此,他留给人们爱打架的印象一直难以磨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