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糟开局 马刺连折两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1:58  燕赵都市报

  麦克米伦的开拓者之前从来没有赢过马刺,昨天,布兰登·罗伊给了教练一个巨大惊喜,率领波特兰青年近卫军主场100:99战胜这支近乎高不可攀的老牌劲旅。

  罗伊得到26分7次助攻,成为赢球头号功臣。正是他关键时刻的跳投,逼得马刺的芬利赌压哨球,可惜芬利不是吉诺比利,错失决定胜负一投。继开季主场98:103输给太阳队后,马刺再次输球,两连败,也创下了球队自1997年以来最糟开局纪录。

  邓肯、帕克联手得了51分,但仍难逃输球命运,主要是少了灵动的吉诺比利,“三剑客”的马刺缺一把剑就是玩不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让芬利出场,首场打太阳芬利得到8分,昨天虽然涨到16分,但仍难以弥补吉诺比利的火力。

  赛季初波波维奇就称要想再夺总冠军,吉诺比利不可或缺。但阿根廷人最早12月中旬复出,这一个半月够波帅伤脑筋的。

  (本报记者 栗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