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牛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现场评述了火箭对灰熊的比赛之后,拿着TNT话筒的范甘迪就明确表示,一天之后和小牛的这场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结果,火箭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向人们证明,他们今年或许真的要“红起来”了。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客场以112:102击败小牛,近几个赛季第一次在客场战胜对手。

  比赛始终在一种高节奏、高对抗中进行,火箭的三巨头和小牛的三驾马车——诺维茨基、基德、霍华德展开了飙分大战。这边火箭以一波8:2开局,小牛就立刻回敬一个13:2,这边姚明、阿泰在内线不断取分,那边诺维茨基、霍华德就在外线跳投得分。双方你来我往,一直缠斗到最后一节。比赛还剩6分52秒时,火箭仅以95:93领先2分,但此后,火箭开始发威,阿泰斯特能里能外,姚明一柱擎天,连续杀伤对手,而小牛的诺维茨基却在阿泰斯特、海耶斯轮番照顾之下,手感全无,被火箭打出一波13:1的决定性攻击波,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姚明15投11中,罚球8罚全中,贡献3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的完美表现。阿泰斯特拿下29分是取胜的第二号功臣,麦迪在比赛的激烈碰撞中,身体似乎出了一点小问题,不过仍然贡献16分5个篮板7次助攻。提前复出的布鲁克斯也令人眼前一亮,替补出场贡献14分3个篮板5次助攻。小牛方面,诺维茨基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霍华德也有28分11个篮板4次助攻。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黄蜂以108:95击败太阳,保罗砍下20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相比之下,纳什的24分9次助攻4个篮板就相形见绌了。输掉揭幕战的骑士在山猫身上出了口气,以96:79轻取对手,詹姆斯得到22分9个篮板9次助攻,又是一个“准三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