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药女篮力克江苏两连胜 苗立杰下半场率队大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4:20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金淼)昨日,在WCBA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哈药女篮主场作战,凭借全场高达53%的命中率和顽强的防守,以99∶81战胜实力不俗的江苏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赛前,外界普遍认为由国家队队员卞兰和美国外援安·斯卓领衔的江苏女篮整体实力略高于哈药女篮,这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果然,第一节一开场,哈药女篮就显得较为被动,配合失误和篮板上的被动很快让对方将比分拉至13∶6,此时,哈药女篮及时请求暂停,此后苗立杰突然发威,连续三次利用突破上篮得分,并在第一节进行至8分钟时投中一个3分球,将比分追赶至16∶17。在她的带动下,其他队员也找到了手感,刘佳岺、李旭也接连得分,帮助哈药队以22∶19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成了两队的3分球表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飙3分球,且命中率都很高,其中哈药队高颂3次出手3次命中,对方外援安·其卓也不示弱两发两中。仅此一节两队就投中了10个3分球。哈药女篮除了命中率较高外,防守、抢断和快攻上的优势十分明显,领先队方10分结束了上半时。上半时,哈药女篮2分球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高达70%。

  下半场,苗立杰带领着哈药女篮越打越勇,进攻方式丰富,跑动、拼抢积极,始终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时,哈药女篮已经以93∶69领先对方24分。此时双方都派上了各自的替补队员完成剩下的比赛。最终哈药女篮以99∶81获胜。赛后,哈药女篮主教练姜长勇说,为了这场比赛,哈药女篮连续三天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整场比赛我队都占有绝对优势,不过也暴露出进入状态较慢、配合上有欠缺等问题。他说,可以说这场比赛队员们是超水平发挥,这样高的命中率在近段时间的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

  11月1日,哈药女篮将客场挑战云南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