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大奖赛 孙甜甜淘汰谢颜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8:41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网球大奖赛昨天进入冠军赛的首日角逐,孙甜甜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天津网球队名将谢颜泽,3盘比分为3:6、6:4和6:4。

  第一盘,双方就互相破掉对方的发球局。但孙甜甜的不佳状态随之表现出来,多次出现发球双误。最终,谢颜泽成功保发,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孙甜甜状态有所恢复,一开始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以6:4获取第二盘的胜利。决胜盘中,虽然谢颜泽一开始领先,但孙甜甜后程发力,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此外,在男双比赛中,二号种子李喆/王钰组合不敌孙鹏/梁双强,爆冷出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