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向勒夫公开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7: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和主教练勒夫的将帅之争最近一段时间成为德国足坛的焦点话题,北京时间昨天,巴拉克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勒夫表示道歉。

  “我必须承认,我很不幸地犯了一个错误,但是我真的不是在攻击任何人,我只是把一些心里话说了出来。”巴拉克坦言,“在我身体允许之后,我将为不当的行为当面向勒夫道歉。”据了解,此前两人刚刚进行了一次电话交谈,谈话中,巴拉克就向勒夫表达了歉意。此外,巴拉克已经征得了切尔西的同意,将会在自己脚伤痊愈之后亲自面见勒夫登门道歉。对此,勒夫在接受德国足协官方网站采访时指出:“我已经收到了巴拉克的解释,可是这件事如何解决将取决于我们两个人当面交流的结果。”

  在世界杯预选赛德国队与俄罗斯队比赛之后,巴拉克在一次访谈中表达了勒夫对于富有经验的国家队老将没有足够尊重的观点,并表示正是由于像弗林斯、克洛泽这些老将不被重用,才导致德国队在预选赛中打得不是太理想,这番话激怒了正在气头上的勒夫,随即两人的“舌战”在全世界范围引起轩然大波。现在巴拉克主动道歉后,事情终于有了转机。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