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我还会重返银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1: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贝克汉姆表示,虽然他将前往AC米兰效力一段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自己要离开洛杉矶银河俱乐部。

  “我之所以希望随同米兰俱乐部训练和比赛,是因为大联盟与欧洲联赛存在赛制上的区别,我在那段时间还不能休息。米兰是全世界最好的一家俱乐部,能够有机会和那里的顶级球星一起踢球实在太棒了。”

  对于想借此机会离开美国大联盟的说法,小贝进行了否认:“在米兰踢球只是帮助我保持状态,而且银河队并没有反对我的做法,我依然会重返银河俱乐部。”

  “正常情况下,我们大概会在下周或者下下周达成协议,”贝克汉姆说道。

  而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昨天也表示,小贝加盟米兰不会给球队带来问题。“他是一名获得过联赛冠军的球员,可以踢任何位置。冠军球员是一种资源,从不会是麻烦。”(睦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