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顽强曹阳拼到双腿抽筋 队长心中谁是最值得称道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7:41  每日新报

  “双腿都要抽筋了。”这样的感受不仅曹阳有,天津队所有队员下场时都是疲惫不堪,不过,大家无不带着笑容。

  曹阳表示:“大家都非常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想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拿到1分,完成了赛前教练组布置的要求,这场比赛和前面的比赛,都踢出了我们天津足球的气势,后面的比赛,我们还要一如既往表现出天津足球的风格。”曹阳还透露,天津队赛前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小谭这么早被罚下确实打乱了我们的赛前部署,我们这场是奔着胜利而来的,今天的比赛体现了我们的精神,希望把这种精神保持到下面的比赛中。”

  尽管山东队的右前卫吕征依靠速度频频给曹阳镇守的左路制造威胁,但“带刀护卫”依然抓住机会参与进攻,第77分钟,曹阳从后场带球,连过三人直奔禁区,在两名球员的防守下,曹阳失去了控球权,曹阳见状随即在前场紧逼对手。这只是天津队将士本场三军用命的其中一幕,曹阳认为,蒿俊闵才最值得称道,“大家都看到了,蒿俊闵今天发挥得非常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今天他是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

  本版撰文 记者 范文博

  本版摄影 特约记者 孙苌青

  (新报济南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